•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亨特利、海城镁矿、万城镁业

    2018年3月14日亚洲金属网总经理助理魏书勇、市场分析师陈玉雪一行两人先后出访了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辽宁万城镁业集团。
    上午8:50-9:50,亨特利副总经理赵振利热情接待并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交谈,最后总经理李兴亮与亚洲金属网就镁砂行业数据分析、高端会议、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简要沟通。赵先生详细介绍了亨特利的中外合资的特色背景历程、生产和管理现状、未来发展展望,并对市场近两年的动荡行情表示出极大地关注。
    陈玉雪与赵先生分享了近期镁砂行业行情数据、市场动态,详细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数据及分析报告业务,并介绍了亚洲金属网论坛的最新进展。同时,亚洲金属网还分享了一直以来公正独立的商业立场、信誉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独特的运营模式及核心竞争力。亚洲金属网站在行业第三方立场,为赵先生展示了当前镁砂行业的三维空间,镁砂企业走向国际化,加快国际化进程是核心方向。
    亚洲金属网对亨特利合资的基因文化在管理和未来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高度赞赏,李先生、赵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的表示高度赞赏。
    Asian Metal
    左起:魏书勇、赵振利、李兴亮、陈玉雪
    上午10:10-11:50,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党委书记、高级会计师蔡鑫、销售总经理刘元昌接待并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应刘先生之邀,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会餐。
    亚洲金属网分享了相关的市场行情,介绍了相关的立场、理念、模式、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刘先生也介绍了海镁的国企机制、业务模式等相关情况。
    海镁作为辽宁镁砂行业的老国企,在镁砂行业历史、管理机制、产能体量、产品供应、人才培养等方面在行业、国内外市场中有着重大的影响力,亚洲金属网表达了对海镁的高度关注和赞赏,并真诚邀请蔡先生在镁砂国际化大背景下,面向全球商界朋友,在论坛上做相关的分享报告。亚洲金属网希望海镁在提升中国镁砂行业的国际品牌形象、推动中国镁砂行业国际化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这对海镁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莫大的助力。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岫岩县,下午1:00-2:30分,与辽宁万城镁业集团内贸总经理韩冬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先生介绍了万城镁业自去年以来,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并依靠相对完整的产品链及产品品质在行业中占据了有力的态势。目前也在积极推进国际化步伐。
    亚洲金属网分享了行业相关数据动态、分析报告,并在三维空间中,分享了加快企业国际化的重要性。行业价格自去年以来的动荡期中,机遇大于挑战,但价格红利会很快退去,居安思危,抓住机遇,快速进行全球战略布局,建立稳健的市场合作模式。
    亚洲金属网有能力为大家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及分析报告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依据、有能力为大家提供覆盖全球客户的高端会议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全球布局。韩先生表示尽快上报集团,并对亚洲金属网表达了高度认可。
    Asian Metal
    左起:魏书勇、郭子安、韩冬、陈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