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赣州华京稀土、万弘高新、赣州光泰、赣州洪德和长炜新材

    2018年3月27日,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稀土市场负责人邱圆和总经理助理魏书勇先后走访赣州华京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万弘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光泰矿产品有限公司、赣州市洪德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泰和长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亚洲金属网深入产业一线调研,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看法,并诚邀以上公司积极参加亚洲金属将于5月10-11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
    3月2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赣州华京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郭春荣、供销部部长林文娟座谈。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需求发展、稀土指令性计划及稀土追溯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郭总充分认可了亚洲金属网的公正和权威性,并希望双方在市场趋势判断、市场需求数据及政策变化等方面加强沟通。郭总已付费参加三亚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郭春荣、魏书勇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江西万弘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经营总助叶廷盛进行深度交流。叶总表示目前稀土原料供应紧张,成交迟缓,市场心理波动较大,价格随之小幅变化。双方还就钕铁硼废料退税、万弘高新生产状况等方面畅聊。叶总期待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能在该司在行情趋势判断和市场成交方面提供参考,并表示有兴趣参加三亚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叶廷盛
    2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赣州光泰矿产品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吴龙座谈。吴总表示亚洲金属网作为稀土信息的权威平台,在信息准确性、权威性方面日益增强,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持续发挥信息的引领作用,同时也为该司提供一定的信息渠道。
    紧接着,亚洲金属网一行与赣州市洪德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其伟座谈。熊董表示尽管该司稀土业务自2013年减少,但亚洲金属网在其稀土等金属产品销售和推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就近期欧洲REACH认证、特殊规格稀土产品方面充分交流。熊总表示将积极出席亚洲金属网的三亚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魏书勇、全长春、邱圆、吴龙
    此外,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泰和长炜新材料有限公司全长春总经理。亚洲金属网邱圆向全总介绍了当前镝、铽等产品的供需、发展趋势;魏书勇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主要业务情况。全总谈到该司近期仍在筹建新稀土金属厂并对亚洲金属网及时的行情节点分析表示感谢,并期待长期沟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