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拓鑫、伟邦、猎金、金牛以及汇力

    2018年11月8日,亚洲金属网市场分析师刘亚娟出访韶关市拓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韶关市韶洲伟邦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韶关市猎金金属有限公司、韶关市金牛经贸有限公司以及韶关市汇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以上企业就铟生产与价格走势进行深入交流。
    上午,亚洲金属网刘亚娟女士出访了拓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周小新先生就铟的市场以及价格走势变化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周小新先生表示,目前拓鑫以铟的贸易业务为主,月均交易量在5吨以上。同时,周小新先生分别在云南和湖南等地在建粗铟和精铟工厂。周小新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19年3月14-15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周小新先生、刘亚娟女士
    随后,亚洲金属网刘亚娟女士出访了韶关市韶洲伟邦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韶关市猎金金属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股东及财务总监潘洲妹女士、经理潘生先生进行友好交流,潘生先生表示,伟邦和猎金目前以合作铟的贸易业务为主,以上两家公司均从事铟的业务近20年。潘生先生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19年3月14-15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潘生先生、潘洲妹女士、刘亚娟女士
    下午,亚洲金属网刘亚娟女士出访了韶关市金牛经贸有限公司、韶关市汇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谭柏丁先生就铟市场价格走势以及工厂运营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谭柏丁先生表示,目前韶关金牛以铟的贸易业务为主,韶关汇力则以精铟的生产以及深加工业务为主。谭柏丁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服务表示认可和支持,并受邀接受亚洲金属网《老总专访》栏目的访问。谭柏丁先生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19年3月14-15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刘亚娟女士、谭柏丁先生
    晚上,亚洲金属网刘亚娟女士受邀参加了由韶关市金牛经贸有限公司、韶关市汇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柏丁先生安排,韶关凯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育林先生、韶关市拓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周小新先生等人参加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