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上海瑞格、鹰伦五金、诺贝丽斯、力拓

    2019年11月19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上海瑞格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鹰伦五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诺贝丽斯上海办事处、力拓上海公司,并受到以上公司热情接待。
    11月1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上海瑞格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曾峥嵘女士就原镁及镁合金市场现状及未来走势进行探讨分析,并认为合金下游应用开发或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一大利器。
    瑞格工厂位于山西闻喜县,年镁合金产能为70,000吨,当前月均镁合金产量为4,500 吨,另有1,100吨镁锭生产,主要针对汽车、3C及电动工具行业客户,其中国内及出口各占一半,属云海之后的第二大镁合金生产商,近年来在产量及产品质量的提升中不断努力并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开拓发展。现在美国、欧洲设有销售公司且在欧洲设有回收厂。
    瑞格与亚洲金属网合作多年,在原料采购及产品销售中采用亚洲金属网价格指数并对于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给予肯定,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随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鹰伦五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与采购经理印俊先生就当前镁市供求现状及2020年镁市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印俊先生表示11月中旬多数国外大型终端铝厂已锁定2020年货源,现货市场成交放缓。
    英国五金作为老牌金属产品贸易公司,年镁锭贸易量近8,000吨,另有1,200吨镁合金,主要进口中国镁产品并销往全球各地。同时,印俊先生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将积极参加2020年4月16-17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之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诺贝丽斯上海办事处,并与采购经理朱俊林先生就当前镁产品供求及成本情况进行探讨,同时,对于2020年市场走势进行深入沟通,该司2020年货源基本锁定。
    诺贝丽斯主要生产罐料及汽车铝板,市场需求平稳,当前出货顺畅且订单尚可。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给予肯定,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最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力拓上海,并与原料采购经理申策及采购专家李广照先生就当前镁市供求现状及2020年市场趋势进行分析探讨。此外,提及市场需求,力拓相关人士坦言受汽车行业疲软需求制约,2019镁产品需求量减少超过20%且预计2020年难言乐观。
    作为大型镁锭消费商,力拓年均镁锭需求量在18000吨,主要为加拿大、冰岛、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多个铝厂提供原料。力拓是亚洲金属网多年网站会员,以亚洲金属网镁价作为价格指数签订长短期合同,对于亚洲金属网信息采集方式及报价宗旨进行深入了解且给予高度好评。对于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表示极大兴趣,考虑参加。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