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天泽、茂烨、三元中泰、合发、 大有

    12月4日上午, 亚洲金属网市场总监赵昊先生及硅铁市场分析师黄正先生走访中卫天泽冶金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王文清先生热情接待。
    天泽冶金是一家宁夏中卫地区从事硅铁孕育剂,硅钡孕育剂的精细化生产、加工的工贸一体企业。目前月贸易量在5,000吨左右,目前可加工3-8mm,1-3mm,0.3-0.8mm,0.8-1.5mm,8-15mm,15-25mm,10-50mm等不同粒度的硅铁粒,因使用最先进的碎粒设备其加工硅铁颗粒饱满、均匀,在铸造厂使用过程中孕育效果良好。“如果硅铁颗粒扁,在孕育过程中还未起效果就消失,而我们硅铁粒度饱满,效果好,”王总讲解到,并表示当前硅铁价格已让部分硅铁生产商亏损,更应该把自己上的产品做到精细化,以质量、信誉求生存,2020年硅铁市场将更加规范化。作为亚洲金属网多年会员,天泽冶金产品质量赢得国内外客户信赖,并对亚洲金属网专注做信息的定位及客观、公正的信息给予高度评价。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黄正, 王文清, 赵昊
    左起:黄正, 王文清, 赵昊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接下来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茂烨冶炼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黄军东先生,销售经理黄嘉伟先生热情接待。作为宁夏中卫地区标志性生产商之一,茂烨拥有1台63,000kva、1台45,000kva及5台25,000kva硅铁矿热炉,目前有1台40,500kva和3台25,000kva在开。硅铁大部分通过贸易商流向国内钢厂、镁厂及出口市场。亚洲金属网黄正先生就当前硅铁行情及2020年趋势进行探讨,黄总表示,“虽然今年硅铁企业处境艰难,但我们订单充足,质量好、交货按时。我们能维持常量库存,销量及资金方面没有压力,作为生产企业,对2020年硅铁市场充满信心。”黄总对亚洲金属网及时的国内外信息给予高度认可。
    Asian Metal
    左起:黄正, 黄嘉伟, 黄军东, 赵昊
    下午亚洲金属网继续走访宁夏三元中泰冶炼有限公司,受到销售总经理狄天明热情接待。宁夏三元中泰目前有6台25,000kva炉子在运转。虽有出口资质,但更倾向于通过贸易商出口。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 狄天明, 黄正
    随后亚洲金属网走访中卫市合发冶炼有限公司、大有冶炼有限公司,并受到销售总经理吕涛先生及销售经理何月云先生的热情接待。合发一台45,000kva及一台33,000kva炉子在避峰生产,大有一台45,000kva在避峰生产。合发拥有变电站,电费成本可以节省2厘/千瓦时,每吨硅铁电耗成本可节省150元。何经理表示他们当前硅铁72%min自然块5,400元/吨出厂现金,利润微薄,承压前行。吕经理和何经理对亚洲金属网中立的立场和及时的价格高度赞扬。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 何月云, 吕涛, 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