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云锡股份、昆交投、云锡锡材和云南红投国际

    12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师李鑫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市场管理部副主任肖大明、分析科经理叶永生、期货套保科杨永军、李劲杉、锡分析师李泰璋等人一起进行座谈交流。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锡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锡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其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锡资源、最悠久的锡文化和最完整的锡产业链。座谈期间,李鑫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历史和资讯服务,并与肖大明主任和叶永生经理、李泰璋等人交流了今年国际锡市场的重大事件和当下锡冶炼行业的生存处境,双方就2020年锡市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人员对亚洲金属网的锡市场行情分析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及时、客观的咨询表示赞赏。
    Asian Metal
    左起:杨永军、张悦、李鑫、叶永生、赵昊、肖大明、李泰璋、李宣武、陈雪松
    随后,亚洲金属网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李鑫出访云南昆交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大宗业务部经理杜洪武和资产运营管理部副经理李少俊的热情接待。
    云南昆交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 云南昆交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交投”)的一级控股公司。 昆交投以有色金属、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精细石化产品为依托开展现代供应链服务,产品涉及铅、锌、铜、锡、橡胶、白糖、煤炭、聚丙烯、快消品等。目前已为多家央国企、上市公司和大中型民企提供了产销渠道建设、仓储物流配送、货物报关报税、项目风险管理等供应链服务。座谈期间,亚洲金属网李鑫与杜洪武和李少俊交流今年下半年锡市场的整体行情和市场货源现状,预计2020年的锡市场发展情况,昆交投与亚洲金属网交流多年,对亚洲金属网在咨询及时性和准确性、客观性上给与高度评价,期待与亚洲金属网长期稳定的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李少俊、杜洪武、赵昊
    1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师李鑫来到云南锡业锡材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富、经营部主任李云和业务主管段振贵的热情接待。
    云南锡业锡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锡材、焊料深加工,是云锡深加工产品和技术产业化转化的实施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锡材加工基地。亚洲金属网在李云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锡材的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锡材生产工艺,并与该公司主要管理人员进行目前加工生产情况和上游原料市场情况进行交流,该公司锡材目前重点向精细化方向发展,今年在昆山建立年产能1万吨的锡材厂,重点供应国内各大钢厂的镀锡需求。云锡锡材有关人士高度认可亚洲金属网对锡产业链的分析,并期待与亚洲金属网有更深入的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李云、刘庆富、赵昊、段振贵
    随后,亚洲金属网来到云南红投国际开发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和子茗先生进行深入沟通,该公司与亚洲金属网合作多年,对亚洲金属网锡产业链分析和市场行情把握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亚洲金属网能够发挥资源优势,将国际资源嫁接到国内,实现资源共享和客户间的优势互补。和总对亚洲金属网锡产业链的后续延伸给予高度期待。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和子茗、赵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