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德昌志能、江铜稀土、四川万凯丰和冕宁起点

    4月2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王冠南先生、稀土产业链高级分析师兼高级产品经理邱圆先生出访德昌县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万凯丰稀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冕宁县起点稀土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上述公司的热烈欢迎。
    4月2日上午,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出访德昌县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副总经理周信友先生、销售部部长夏捷先生和客户经理张爱玲女士座谈交流。周信友先生带领参观了该集团旗下氢氧化钠生产、氟碳铈矿处理和稀土萃取分离等车间。邱圆先生介绍了中国氟碳铈矿和美国进口氟碳铈矿的供应情况,并分析了近期氧化镨钕、氧化铈和氧化镧价格走势。周信友先生期待亚洲金属网能为该司提供准确、详实的市场信息,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王冠南、周信友、邱圆、夏捷
    4月2日下午,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首先出访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赵亚先生、供销部主任谭敬译先生和业务经理黄红亮先生座谈交流。赵亚先生和谭敬译先生介绍了该司目前的矿山和分离生产情况,并表示公司将扩大钕铁硼生产和拓展稀土抛光粉业务。邱圆先生介绍了氟碳铈矿、镨钕混合金属、氧化铈和氧化镧的市场情况。双方就美国进口矿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和稀土行业相关政策等方面展开讨论。赵亚先生表示,公司与亚洲金属网携手合作近十年,将积极支持亚洲金属网将于2021年5月27-28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赵亚、王冠南、谭敬译
    随后,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访问了四川万凯丰稀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会见了该司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刘利斌先生。刘利斌先生介绍了当前公司的生产状况和地方安全环保政策,邱圆先生分析了近期中国氧化镨钕、氧化铈和氧化镧价格走势和供需情况,双方还就四川省氧化镨钕和镨钕混合金属的市场发展情况交换看法。刘利斌先生期待亚洲金属网能为该司当前积压的氧化镧库存拓宽销售渠道,并强调双方需进一步加强合作,他将积极参加将于2021年5月27-28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刘利斌、王冠南
    最后,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出访了冕宁县起点稀土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总工程师梁兴强先生、副总经理马广军和总经理助理王伟先生进行友好交流。梁兴强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各项目基建和投产过程,并带领参观了该司镨钕混合金属、金属铈、金属镧和镧铈混合金属生产车间。邱圆先生分析了相关稀土金属的市场价格和供需状况,双方围绕熔盐电解槽槽体设计、生产率和技术新进展。王伟先生表示随着公司基本达产,公司已开始采用亚洲金属网价格作为第三方价格签订购销合同,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希望亚洲金属网助力起点稀土公司的发展。
    Asian Metal
    左起:王伟、邱圆、梁兴强、王冠南、马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