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进军哈萨克斯坦钨市 机遇与挑战并存
    ----专访Kaliyev K.先生
    经理
    艾斯尔矿业有限公司
    艾斯尔矿业有限公司(Esil-Mining LLP)是一家年轻而发展迅猛的哈萨克斯坦企业,拥有哈萨克斯坦北部Aksoran钨-钼矿山的全部开采权。公司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哈萨克斯坦及国际钨市的重要一员。

    亚洲金属网:您好,Kaliyev先生。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对贵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况做一个简单介绍。

    Kaliyev先生:艾斯尔矿业是一家年轻而发展迅猛的哈萨克斯坦企业,拥有哈萨克斯坦北部Aksoran钨-钼矿山的全部开采权,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哈萨克斯坦及国际钨市的重要一员。目前,根据澳大利亚矿产资源和矿石储量报告规范即JORC规范,我们完成了对哈萨克斯坦国内钨矿石储量的计算,并进行了一系列广泛的地理地质勘探和技术研究。目前处于过渡期,正进行矿山开采/加工的设计。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我们正在寻求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双赢合作。

    亚洲金属网: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钨精矿市场行情怎样?它们的钨精矿产量和需求如何?

    Kaliyev先生: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目前俄罗斯市场钨厂开工率不足,原料端产品供应紧缺。当地企业计划开发新的矿山来扩大矿石供应。而哈萨克斯坦市场矿山生产也不活跃。我们公司将成为首个进入哈萨克斯钨市场的矿山企业。

    亚洲金属网:2017年贵公司钨业务进展如何?最近有什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吗?

    Kaliyev先生:在完成前期研究工作后,我们公司购买了哈萨克斯坦北部一大型钨钼矿山Aksoran项目。我们进行了一系列广泛的地理地质调查,并根据JORC规范和哈萨克斯坦标准进行了资源量测算。我们预计未来Aksoran矿山将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钨矿生产基地。
    -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已经组建完毕,有能力解决各种问题;
    -在2017年9月25-28日召开的第30届国际钨协莫斯科年会上,Aksoran项目首次亮相在专业人士面前。专家给我们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无比宝贵的经验介绍,我们还与几家企业联合召开了卓有成效的会议。
    - An experienced team of professionals in their field has been prepared, with resources for solving issues;

    亚洲金属网:在开发钨业务方面,贵公司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Kaliyev先生:在以下方面我们拥有毋庸置疑的优势:
    -拥有增长潜力看好的钨矿资源;
    -我们钨矿的有用成分高于一般水平;
    -钨矿金属提取率较高;
    -生产成本预计较低;
    -哈萨克斯坦拥有丰富的矿石资源,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中的所有元素都有储藏。投资环境稳定,政府对行业没有任何发展限制措施。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有能力解决各种问题,能推动项目很快进入原料生产和销售;
    我们的劣势在于对钨行业细分市场认识还不足,但在参加莫斯科年会后我们已结识一大批本行业生产和销售方面的领军人物,能帮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该行业和获取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全球钨市在四季度能否有起色?当前国际市场价格是否低于您的平均生产成本?

    Kaliyev先生:由于我们还是钨行业的新手,所以只能借助于专业人士的观点。当前钨市发展趋稳,预计会持续到至少今年年底。由于钨产品价格较高,我们相信许多企业都能获得利润。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近期和明年的发展计划是怎样的?在其他领域您是否计划扩大和中国企业的合作?

    Kaliyev先生:我们计划招揽专业人员和投资者尽快进行项目的设计和建设。毋庸置疑,我们希望加强和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的企业的双赢合作。中国钨行业全球第一,在钨生产和加工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总之,哈萨克斯坦和我们公司都敞开怀抱,欢迎任何投资者前来进行投资和工作。

    亚洲金属网:您是怎样看待全球钨市和中国钨市之间的关系?您是否认为国际钨价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中国钨价的影响?

    Kaliyev先生:我们相信中国钨价直接影响到了国际钨价。而其他国家新项目的建立和扩大也会构成对中国主流市场地位的竞争,也许对中国的国家政策比如说配额也有一定影响。我再重复一下,在哈萨克斯坦政府对钨行业没有任何发展限制政策。

    亚洲金属网:您怎样看待东北亚地区的钨矿石供应?未来这些地区的钨产量是否会大幅增加?

    Kaliyev先生:一部分自身拥有大型矿山的其他国家企业有计划扩大产量。许多企业和国家都希望能减少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尽管目前做到这一点还比较困难。

    亚洲金属网: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贵公司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