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锡精矿 缅甸 20%min 勐阿仓库(-7000)  04-24|锡精矿 缅甸 30%min 勐阿仓库(-7000)  04-24|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24|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4|氧化铒 99.5%min 中国离岸(1.2)  04-24|钴中间品 30-40% 中国到岸(-0.2)  04-24|锰铁 Mn 65%min, C 7%max 中国出厂(150)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24|锡精矿 60%min 中国交到(-7000)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24|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4|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4|氧化铒 99.5%min 中国出厂(8)  04-24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阿鲁法矿业拟2018年三季度出口第一批几内亚铝土矿
    ----专访伯尼•普赖尔(Bernie Pryor)
    首席执行官
    英国阿鲁法矿业
    英国阿鲁法矿业有限公司(Alufer Mining Limited)是一家独立矿产勘探及开发企业,在几内亚拥有铝土矿资源。公司目前着手开发贝尔艾尔铝土矿山项目(Bel Air mine),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投产。阿鲁法矿业注重可持续性发展,一直致力于按照最高要求的社会和环境准则进行生产。

    亚洲金属:据中国海关数据显示, 2017年前10月中国进口约2,180万吨几内亚铝土矿,同比上涨154.5%;此外,更多的项目将见证实质性进展。与其他铝土矿相比,您认为几内亚铝土矿有哪些优劣势?

    伯尼•普赖尔:几内亚铝土矿被认为是全球品质最佳的铝土矿之一。贝尔艾尔铝土矿山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项目铝土矿可用氧化铝含量高,活性硅及有害元素含量低。受限于地理位置,我们发货到亚洲市场的运输成本的确要高于其他铝土矿生产国,但这些费用同样取决于航运市场的波动情况。

    亚洲金属:阿鲁法矿业何时开始开发几内亚铝土矿,目前最新进展如何?贵公司今年是否会出口几内亚铝土矿?目前矿石储量与数量情况如何?

    伯尼•普赖尔:阿鲁法矿业2017年1月开始建设贝尔艾尔项目,目前工程周期过半。项目进展顺利且支出保持在预算内,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出口第一批铝土矿。该项目拥有超过1.46亿吨的符合矿产储量联合委员会标准且活性硅含量低的三水铝石型铝土矿资源。

    亚洲金属:与几内亚其它铝土矿项目相比,贵公司有哪些优势?

    伯尼•普赖尔:我们的核心优势就是贝尔艾尔项目距离海岸线仅15公里,并且我们正在建设自主专线物流服务和出口设施;我们将进行地表开采,采矿流程简单;此外我们还拥有一台高效的材料运输基础设施;同时,我们矿石的优良品质也是重要的优势之一。

    亚洲金属:印度尼西亚今年初期恢复了铝土矿出口,6家生产商已经获得总计1,470万吨的铝土矿出口配额。此外,马来西亚也将于今年恢复铝土矿出口。这将影响几内亚铝土矿吗?您对此持何观点?

    伯尼•普赖尔: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几内亚铝土矿被认为是全球品质最佳的铝土矿之一。我们贝尔艾尔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得益于我们产品的高品位特征,我认为几内亚铝土矿不会受到其他同类产品较大的冲击。

    亚洲金属:您认为未来两年中国市场铝土矿需求如何?贵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战略是什么?贵公司将会注重长期合同还是现货交易?会出售至其他国家吗?

    伯尼•普赖尔: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中国市场需求将保持强劲。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核心市场,我们期待在此签订销售协议,但目前也与大西洋市场客户进行沟通。

    亚洲金属:据亚洲金属网价格指数,目前几内亚铝土矿在50-60美元/吨中国到岸。您预计明年价格会在什么水平?

    伯尼•普赖尔:我们不倾向于发布具体的价格预测,但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价格走势前景乐观。

    亚洲金属:贵公司如何解决融资问题?是否有意寻求更多的合伙伙伴?

    伯尼•普赖尔:我们去年12月与一财团达成2.05亿美元的建设融资,其中包括非洲融资公司RCF和俄里翁矿业融资公司(Orion Mine Finance)。我们的生产得到了足额资助。

    亚洲金属:贵公司还经营其他采矿业务吗?铝土矿的开发经验如何?

    伯尼•普赖尔:阿鲁法矿业是一家单纯的铝土矿开发公司,目前专注于开发贝尔艾尔项目。此外,我们拥有几内亚拉贝(Labé)矿区许可证,但该高品位矿床位于内陆深处,所以投资建议会有不同。我们认为几内亚铝矾土市场潜力巨大,并期待成为当地重要的高质铝土矿供应商。

    亚洲金属:对于该项目你还有哪些补充?

    伯尼•普赖尔:正如之前介绍的,我们非常注重持续性发展,采用国际金融公司的环境和社会绩效标准,并将赤道准则应用于贝尔艾尔项目。此外,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当地社区创造就业岗位与机遇。我们完全遵循几内亚劳动法,并期待随着项目的推进,提供可能的培训与开发项目。

    亚洲金属:非常感谢您接受金属网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