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18|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18|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18|金属汞 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8|金属汞 99.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8|主焦煤 A 10.5%max, S 0.8%max 山西出厂(50)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4-18|金属钐 99.5%min 中国离岸(-0.3)  04-18|金属钐 99.5%min 中国出厂(-2)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4-18|氧化钬 99.5%min 中国出厂(10)  04-18|钬铁 80% 中国出厂(10)  04-1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4-1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纳米比亚钽市场新发展
    ----专访拉里·约翰逊
    首席执行官
    Kazera Global公司
    Kazera Global是一家投资公司,我们主要关注商机,并不仅限于资源和能源领域。公司的第一个投资项目是位于纳米比亚南部地区的非洲钽(African Tantalum)项目,目前该项目拥有丰富的地下钽资源。

    亚洲金属网:约翰逊先生,您好,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您能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和公司的业务吗?

    J: Kazera Global是一家投资公司,我们主要关注商机,并不仅限于资源和能源领域。公司的第一个投资项目是位于纳米比亚南部地区的非洲钽(African Tantalum)项目,目前该项目拥有丰富的地下钽资源。

    亚洲金属网:目前你们在钽和铌市场定位如何呢?是从事贸易还是生产呢?是否已经与国际采购商达成交易了呢?

    J:我们目前专注于钽矿的生产,并向全球终端用户供应多种超高品位的钽矿。我们也会通过大量的小型采矿贸易扩大在全球的服务范围。

    亚洲金属网:您未来有什么采矿计划呢?

    J:继续扩大目前在纳米比亚矿山的业务,同时也根据我们多年的业务情况扩大在全球的活动范围。目前,我们正在对整个纳米比亚矿区进行岩心钻探,希望通过矿石储量委员会对总矿化的报告来获得资源。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拓展钽铌业务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J:优势是能够生产出Ta205含量超过40%的世界级高品位钽矿。劣势是需要靠奥兰治河供水来生产纳米比亚矿。

    亚洲金属网:纳米比亚目前的投资环境如何?

    J:纳米比亚是一个鼓励投资的民主国家。

    亚洲金属网:您能介绍一下非洲,特别是纳米比亚的钽和铌整体的供应和生产情况吗?

    J:纳米比亚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良好的交通及物流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严格遵守《多德-弗兰克法案》。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纯天然Ta205矿,并在矿区附近区域都有当地的员工。

    亚洲金属网:你们的钽生产许可证有哪些呢?当地政府有什么有利或不利的政策吗?

    J:只有一个采矿许可证,且政府没有任何对此不利的政策。

    亚洲金属网:开发新的钽铌项目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和资金,那么未来您是否打算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呢?成为您的合作伙伴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J:我们欢迎所有合适的合作伙伴,但他们需要严守商业机密、接受十分严苛的尽职调查并有优秀的从业背景。

    亚洲金属网:你们计划什么时候开始正常生产呢?你们的产能是多少呢?

    J:在奥兰治河管道建成后,这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目前工厂的季度产能为20-30吨。

    亚洲金属网: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祝贵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