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意大利B&C扬声器:未来2-3年扬声器需求预计上涨
    ----专访安德里亚·普拉泰西(Andrea Pratesi)
    采购总监
    意大利B&C扬声器有限公司
    意大利B&C扬声器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负盛名的扬声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除了设计、生产及销售集团名下的产品外,还对当今市场上许多顶级专业音响品牌做代加工。

    亚洲金属网:非常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

    安德里亚: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B&C扬声器集团由B&C扬声器(B&C Speakers Spa)、十八音(Eighteen Sound Srl)和赛尔(Ciare)三家公司组成。所有品牌均为意大利扬声器制造商。意大利在生产专业传感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B&C扬声器希望成为专业音响市场的重要生产商。实际上,我们在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巡回演出(演唱会、现场表演)中占有36%的份额。我们的产品是在位于佛罗伦萨(Florence)和雷吉欧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的两家意大利工厂设计、开发和组装的。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亚洲金属网:据我所知,B&C扬声器在2017年12月收购了十八音。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十八音。

    安德里亚:十八音曾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生产设计独特的扬声器,具有分销优势。这次收购在战略上很成功,因为B&C扬声器发展了相当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大型构造器部门。十八音的年收益约为1,200万欧元。收购完成后,B&C扬声器集团的年收益达到5,600万欧元。这一数据表明了我们想要在专业音响市场成为主要生产商的强烈意愿。

    亚洲金属网:由于贵公司是扬声器的领先供应商,我相信您的产品已经分销给世界各地的客户。您能介绍一下您的客户分布吗?

    安德里亚:是的,我们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我们的第一大市场是欧洲,在那里我们销售45%的产品。第二和第三大市场分别是北美和亚洲,销量占比分别为22%和20%。我们也为来自南美(9%)和中东(约2%)的客户提供产品。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些国家的销售仍在增长。

    亚洲金属网: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主要消耗哪种磁材?你们需要的磁材都是从中国购买的吗?

    安德里亚:我们使用铁氧体和钕铁硼磁材。铁氧体磁材仍然很受欢迎,特别是在亚洲和南美市场。2018年,我们消耗铁氧体磁材生产了44%的产品。其余56%由钕铁硼磁材制成。

    亚洲金属网:在镨钕混合金属和镝铁80%价格上涨的支撑下,中国钕铁硼磁材市场在5月、6月初和6月中旬出现了价格上涨。但现在由于终端用户需求疲软,价格正在下滑。请问你们的磁材供应商过去几周是否调整价格?

    安德里亚:是的,如你所说,5月份及6月上半月稀土原材料及钕铁硼磁材价格大幅上涨,6月下半月价格开始走低。不幸的是,原料价格是无法预测的。是的,经过大约一个月的增长,我们的钕铁硼磁材公司6月末开始降价,截至目前钕铁硼磁材价格仍呈下跌走势。

    亚洲金属网:您对目前的磁材价格有什么看法?请您分享一下对近期价格走势的看法。

    安德里亚:钕铁硼磁材成本是我们产品物料清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的磁材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确实希望钕铁硼磁材的成本稳定,因为与客户分担不断增加的成本并不容易。

    亚洲金属网:请问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贵公司扬声器的需求如何?

    安德里亚:虽然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很激烈,但我们的产品需求在过去几年略有增长。今年上半年的需求也缓慢增长。

    亚洲金属网:请分享一下您对扬声器行业未来几年的展望。

    安德里亚:在我看来,扬声器的需求在未来2-3年将会呈现增长的趋势。全球范围内,用于现场娱乐(音乐会、体育赛事和节日)的消费支出正在增加。2018年达到7.35亿美元,《国际票务年鉴》预计2021年将达到8.3亿美元。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所有的主要客户都在开发新的音响系统旨在声音质量和创新设计方面获得更好的性能。市场前途光明。

    亚洲金属网:感谢您的分享!祝贵司业务蒸蒸日上。

    安德里亚:感谢对我们公司的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