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伊朗2019年将出现新的铁矿资源
    ----专访董事长萨米拉·哈吉阿洪迪女士
    销售代理阿非萨利先生
    利帕尔海洋金属公司
    利帕尔海洋金属公司是伊朗一家主要的矿业公司,其高品位铁矿年产能将于2019年达到近百万吨规模,2020年将3增加至240万吨。公司临近优良港口,有望成为中国广大用户的新的可靠的供应商。

    亚洲金属网:萨米拉女士,十分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专访。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情况。

    萨米拉女士:利帕尔金属公司是一家采矿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发展模式,希望通过建立一家国际性的企业来促进世界经济的繁荣发展。
    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我国是亚洲、非洲、欧洲三大洲的桥梁,拥有丰富多样的矿产资源,是世界上最富饶的土地之一。公司相信伊朗的经济增长,以及矿业和开采业的繁荣发展。我们认为,伊朗发展的基石蕴含于地球的核心。我们也得到了朋友、同事的支持。通过我们的眼界、胆识、勇敢来改变地球的面貌,和我们的商业伙伴一起来加工原材料以及终端产品。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未来有什么计划?

    萨米拉女士:我们负责开采业、矿业的发展、强化和竞争力的增强,并将资源和产品转化为伊朗的可持续财富。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军企业,领导矿业、开采业的发展,并立志在全球价值链中的竞争性行业占据领先地位。

    亚洲金属网: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概况。

    萨米拉女士:世界钢铁协会宣布了铁矿石、铁锭的顶级生产商,按照国家和公司进行了分类。据报道,中国粗钢年产量为6.839亿吨,位居第一;日本第二,为1.076亿吨。前十名其他国家产量为:美国8,640万吨,乌克兰3,550万吨,巴西3,520万吨,土耳其3,410万吨。伊朗粗钢年产量为1,564万吨,位居第十七。中国将在钢铁行业以及未来的许多其他方面取得突破:
    1. 世界需要新的铁矿石来源,包括伊朗。
    2. 越来越多的钢铁工业将转向矿产资源。
    3. 废金属价格将上涨。
    4. 出现新技术,可以利用品位较低的铁矿石生产钢铁,较为经济。
    5. 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将进入市场。
    位于恰赫巴哈尔自由贸易区的Oghianous Felez Lipar公司将对地域辽阔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蕴藏的大量矿藏进行开采、加工,创造了连续、可持续、高产的就业岗位,为动态经济的增长做出贡献。Oghianous Felez Lipar公司拥有Gordahan铁矿、Jamok钛铁矿、低品位Jogaz rnaires的采矿证,几个矿价值共200亿美元。
    Oghianous Felez Lipar公司在铁矿方面投资500万美元,开采量达10万吨。目前正在恰赫巴哈尔自由贸易区第七工业区建设第一条铁精粉生产线,价值超过700万美元。公司拥有蕴藏铁矿石和钛矿石的Gordahan铁矿、Jamok铁矿、Jogaz铁矿。

    亚洲金属网:阿非萨利先生,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目前的状况和生产能力。

    阿非萨利先生:铁矿石的特性和铁精矿部门第一期利帕尔公司的介绍如下:
    1. 名称:Gordahan铁矿。距离恰赫巴哈尔自由贸易区港口223公里。
    2. 所有方:利帕尔海洋公司。
    3. 混凝土矿床在提取期间进行了新的地球物理勘探,探明超过1亿吨。
    4. 该矿中铁砂的最低品位为54%。
    5. 该矿中铸铁的最高品位为65%。
    6. 氧化铁最低为9%,最高为19%,平均16.5%。
    7. 目前该矿外衣10万吨,平均品位54%。
    8. 预加工铁矿生产线产能为每小时250吨。
    9. 预处理单元距矿井1号坑的距离约为200米。
    10. 铁矿石粉矿预加工生产线规格如下:
    11. 输入能力:每小时250吨,铁矿石与尾矿的比例为60%。
    12. 四个磁选分离器出线容量为每小时至少150吨。
    13. 铁矿方面直接雇员80人。
    14. 目前为止投资600万美元。
    15. 工厂耗电量900千瓦时。
    铁精矿是铁矿加工后的产品,经过碾磨(压碎,研磨,磁选)分离有害元素,生产铁品位约为68%的铁精矿。
    产品规格:铁精矿中铁含量最低68%。
    浓缩物粒度分布:44微米。
    产品含水量:9%。

    亚洲金属网:可否透露具体的细节和时间?

    阿非萨利先生:该过程中生产的铁精矿主要为磁铁矿,铁含量高。适用于直接还原级氧化物颗粒的生产。
    第一阶段——也是利帕尔炼钢厂的第一步项目铁精矿年产量为96万公吨。第一个利帕尔铁矿选矿厂正在建设中,已经完工,将于2019年投产。
    第二个选矿厂的产能为144万公吨,工厂已于2020年完工,即将开始生产。第一阶段精矿年产能将达到240万吨。

    亚洲金属网:阿非萨利先生,请您详细介绍铁精粉和精矿。

    阿非萨利先生:详细分析结果如下:

    亚洲金属网:您能否向我们透露详细信息和生产时间安排?

    阿非萨利先生:利帕尔公司位于恰赫巴哈尔自由贸易区,对地域辽阔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蕴藏的大量矿藏进行开采、加工,创造了健康、有活力、可持续、高产的就业岗位,促进动态经济的增长,符合伊朗开发马喀兰海岸——伊朗隐藏的宝藏的政策,实现伊朗五年计划的目标,同时满足公司的整体经济政策,具有全球性、灵活性、机会性,高产且全方位发展。公司注册地点位于恰赫巴哈尔自由贸易区3074号,注册资金295亿里亚尔。
    在其成立之时,公司已完成五年战略计划,根据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Fennuj矿区巨大的钛、铁、铜矿和第一阶段矿产加工单位的产能和生产潜力进行定制,进行铁精矿和不可分离的铁钛精矿的生产。第一条破碎线的设计、建造、安装、调试已经完成,通过分离、填充生产铁矿石,磨削能力为每小时250吨(每天5,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