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18|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18|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18|金属汞 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8|金属汞 99.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8|主焦煤 A 10.5%max, S 0.8%max 山西出厂(50)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4-18|金属钐 99.5%min 中国离岸(-0.3)  04-18|金属钐 99.5%min 中国出厂(-2)  04-1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4-18|氧化钬 99.5%min 中国出厂(10)  04-18|钬铁 80% 中国出厂(10)  04-1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4-1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中国铁合金粉末市场前景可期
    ----专访李文成
    总经理
    锦州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锦州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何屯工业区5号,是铁合金及其粉末的专业生产基地,所生产的合金粉广泛应用于焊接、冶金、化工、增材制造、3D打印、粉末冶金等高端领域。公司立足于中国铁合金主产区,产品销往国内外诸多地区。

    亚洲金属网:李总您好,感谢接受亚洲金属网的专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概况。

    李总:我公司是中国铁合金粉末专业生产工厂,公司从2000年建厂至今已有20年了,被国家工商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且被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在质量方面,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认证体系。所生产的铬系、锰系、钒系、钼系等各种铁合金粉末,广泛应用于焊材材料、粉末冶金等生产领域,质量好,价格合理。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的主要产品重点包括哪些,目前的市场覆盖情况怎么样?

    李总:金属铬粉、钼铁粉、钒铁粉、钛铁粉、高碳铬铁粉,铌铁粉、电解锰粉等。具体规格、品种可以登陆我们公司网站,网址是:www.jzhdxcl.com。产品主要销往中国高端焊材制造行业、国内外高端焊材制造行业和粉末冶金等行业。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什么水平?

    李总:我公司主要产品、原材料、生产设备和技术处于世界一流、产品质量优等。

    亚洲金属网: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原料采购模式和下游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

    李总:我公司原材料定点采购与国内外优秀的铁合金冶炼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我公司原材料,质量好、价格合理、供应及时。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中国合金粉末产业在世界范围内处于什么水平,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如何?

    李总:中国铁合金粉末行业产业数量较多,我们锦州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国内、国际上知名度较高。

    亚洲金属网:现在疫情在世界范围内蔓延,全球经济再现危机迹象,您如何看待合金粉末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

    李总:随着中国对疫情的有效控制,我公司的生产已恢复正常,但疫情在世界范围蔓延,国内外下游企业复工不足,我们的产品销售受到了一定影响,我相信随着各国的努力,疫情最终会得到控制,企业会逐渐恢复到正常生产能力,风雨之后,风景是依然美丽。

    亚洲金属网:您怎么看待中国合金粉末市场的供需平衡问题?

    李总:目前铁合金粉末行业产能过剩,随着市场需求,下游企业对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工艺落后、产品质量差的企业会逐渐被淘汰,好的企业不断进步,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后和未来市场始终处于动态平衡状态。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合金粉末企业如何才能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身活力,以更好的匹配市场需求?

    李总:产品质量必须满足用户要求,让用户满意,不断降低企业生产要素的各个环节成本,使产品价格合理而且优惠让利给客户,做好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满足用户之所需。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在未来3-5年内业务发展有怎么样的规划?

    李总:我公司在未来3-5年内,继续做好企业的升级、做好线上营销,改进生产工艺,改造、更新设备,完善管理。保持企业的先进性,让我们锦州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的、可以信赖的、可以长期合作的铁合金粉末生产企业。谢谢大家! 谢谢亚洲金属网,祝亚洲金属网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