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硫酸钴 20.5%min 中国交到(-1000)  04-16|金属铽 99.9%min 中国离岸(30)  04-16|铁精粉 66%min碱 邯郸未税出厂(25)  04-16|金属铽 99.9%min 中国出厂(200)  04-16|氧化铽 99.99%min 中国离岸(22)  04-16|铁精粉 65%min碱 莱芜出厂(25)  04-16|铁精粉 65%min酸 代县未税出厂(20)  04-16|铁精粉 65%min碱 本溪出厂(20)  04-16|氧化铽 99.99%min 中国出厂(150)  04-16|氧化钆 99.99%min 中国出厂(5000)  04-16|钆铁 Gd 73% 中国出厂(4000)  04-16|铝锭 99.7%min 佛山仓库(-480)  04-16|铝锭 99.7%min 无锡仓库(-480)  04-16|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16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伊诺克斯:将不锈钢行业的服务和高端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专访毛里西奥.塔姆博林
    全球销售经理
    伊诺克斯市场服务集团
    伊诺克斯市场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是一家全球不锈钢独立服务中心。目前该公司在意大利、墨西哥、美国和印度都有生产工厂,不锈钢产品年销量超过11万吨。

    亚洲金属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请简要介绍贵公司!

    毛里西奥:我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一家拥有70多年市场经验的不锈钢独立服务中心。公司总部在意大利,但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我们扩大了全球业务,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500多名员工。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的不锈钢产品主要销往哪些市场?

    毛里西奥:我们目前在意大利、墨西哥、美国和印度都有生产工厂,因此我们最主要的市场是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印度的新兴市场。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的不锈钢产品用于哪些行业?

    毛里西奥:我们主要专注于对美观要求很高的行业,特别是家用电器、遮罩、工业厨房、电梯和面板。我们还与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合作开发高端产品,如防指纹、彩色不锈钢、蚀刻和压花材料。
    尽管如此,我们一直在开拓新市场,事实上,我们也已重新审视传统行业,使它们对我们具有吸引力。通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例如我们的新型无机高性能防指纹清漆,我们成功地将低端、低利润的产品转化为高端产品。这使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最终直接使我们受益。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产品与其他钢厂相比有什么优势?

    毛里西奥:我们是一个服务中心,因此我们的竞争优势是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高质量定制加工产品,这是一般钢厂无法做到的。举一个例子就是我们可以提供按尺寸切割的材料,有特殊的表面处理,如非定向刷涂、压花、彩色不锈钢和无机防指纹。
    除了产品创新外,我们也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能够快速交付客户不同的需求量。我们确保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亚洲金属网:最近,由于原材料成本下降,中国不锈钢产品尤其是304系列不锈钢价格持续走低。欧洲和北美的不锈钢市场怎么样?

    毛里西奥:我们的核心业务是服务和高端产品,因此原材料的价格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任何影响,它的真正含义是我们的客户更注重服务和质量。
    总的来说,目前的情况不容易解释,而且市场价格不断承受压力波动很大。每天都要对市场情况进行监测。总体而言,欧洲和北美市场需求持平,我们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不锈钢价格前景不太乐观。

    亚洲金属网:目前欧洲和北美下游行业对不锈钢的需求如何?

    毛里西奥:需求因最终用途市场而异,特别是取决于最终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例如,我们的高端产品表现非常好,因为我们的客户正在为高端客户制造成品,而这种客户群总是在寻找新产品。对于这一细分市场来说,创新和新趋势是两大驱动力。
    相反,其他低端产品市场面临较少的客户需求,主要是由于全球贸易战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的增加。对于这一市场,客户需求一直很弱,但我们预测到2020年第一季度末,需求将有所增加。
    由于高端产品用途的增加以及低端产品市场需求的减少,我们认为总体需求将是持平的。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2020年不锈钢市场趋势如何?

    毛里西奥:如果中美贸易战能够达成协议并签署贸易协定,那么市场的不确定性就会稳定,信心就会上升。随着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预计下半年市场需求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不幸的是,即使我们在2020年看到了积极的前景,但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收益也无法弥补上半年的损失。因此最好的情况可能是今年的收益与2019年持平。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对产品和市场开发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毛里西奥:我们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特拉华县(印第安纳州)开展我们的美国业务,该业务将专注于高端产品,如彩色不锈钢和无机防指纹产品。届时我们将把现有的高质量服务带到美国市场来,包括灵活的最小订单量,快速交付,高端和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