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巴西供应恢复将冲击全球铁矿石价格
    ----专访拉纳吉特·达斯
    CEO
    努埃沃技术矿业公司
    努埃沃技术采矿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投资一个铁矿石项目,预计明年正式投产。

    亚洲金属网: 您好!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专访,请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达斯:努埃沃技术矿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旨在帮助投资者从其采矿项目中获得最佳价值。此外,我们一直在研究出售的各种采矿项目,并以投资提案的形式向投资者介绍。一旦投资者愿意继续投资,我们将与他们合作,代表投资者管理整个项目的运作。这种模式可以帮助一些想投资采矿但又不想参与采矿过程或不具备技术诀窍的海外投资者。我们目前正在关注一个铁矿石开采项目,以及一个在澳大利亚的金矿开采项目。

    亚洲金属网:目前贵公司铁矿山项目位于哪个地方?铁矿品位如何?

    达斯:我们的铁矿石开采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该矿可以很快开始开采,资源量为4.88亿吨,其铁品位为58%,作为直接可运输矿石。但通过更多投资,可将其升级为61%的铁精矿,再进一步升级,矿石可升级至64%的铁。成品是造球粉,我们还有一个建议,可以建立一个球团厂。

    亚洲金属网:请您介绍一下项目进展情况?

    达斯:该项目已由目前的卖方公开招标,并已收到多个投标,很快就要结束了。预计明年正式投产。但是,我们仍然在不断地获得更多的项目,任何有兴趣投资澳大利亚矿业的人都可以联系我们。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铁矿产品有哪些优势?目标客户有哪些?

    达斯:这是一个快速启动的项目,可以逐步建立自己的现金流和一些进一步的定期贷款。初期所需投资相当低。我们的成品是团矿料,不需要在球团厂进行大量研磨,从而节省球团成本。目标客户主要是中国的球团厂。

    亚洲金属网:请您介绍下目前澳大利亚铁矿供应情况?疫情有造成什么影响吗?

    达斯:目前疫情对澳大利亚铁矿石供应的影响不大。矿山正在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与此同时,我们收到了几份铁矿石贸易商和代理商的铁矿石供应请求,这是因为澳大利亚的大多数供应商已经被捆绑在一起,但对铁矿石的需求仍然存在,主要来自中国。因此,对于任何有能力的投资者来说,投资一个好的铁矿石开采项目,以确保未来的供应,将是谨慎的。
    随着发展中国家用钢需求的增加,对钢材的需求将持续上升,因此对铁矿石的需求将一直存在。未来几年供应量可能会增加,导致价格下降。因此,在收购任何项目之前,投资者应了解在未来可能出现的价格下跌期间,该项目的可行性。

    亚洲金属网:5月份以来国际市场铁矿价格持续走高。您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达斯:是的,最近国际市场上的铁矿石价格一直在上涨。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澳大利亚62%的铁矿石中国到岸价格上涨了约30%,达到126美元/吨左右。铁矿石价格变动以周期性著称。然而,这一周期可能是由巴西的供应短缺推动的。印度过去也是一个供应国,但现在由于监管原因关闭了几座矿山而受到限制。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四季度进口铁矿市场走势如何?

    达斯:我认为即使在第四季度,全球铁矿石市场仍将保持活跃。但是一旦巴西恢复全面生产,价格可能开始下降。

    亚洲金属网:面对今年疫情的影响,贵公司有哪些应对措施?

    达斯:值得庆幸的是,新冠疫情并没有对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采矿造成重大影响,尽管零售业受到了冲击。至于未来的新计划,在我们努力为这个铁矿石项目争取投资者的同时,我们也在从事一个金矿开采项目,该项目有一个现成的加工厂,随时可以开采。我们也在为这个项目寻找投资者。此外,我们还有一个液化天然气球团和炼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