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三门峡部分电解铝厂

2010年12月22-23日 亚洲金属网分析师高兴同和助理分析师赵晨对河南省三门峡市部分电解铝厂进行了拜访。
首先,亚洲金属网受到三门峡天元铝业经营部供应处处长张建矿的亲切接待,并与张处长探讨了有关氧化铝、氟化铝等电解铝生产原材料的市场情况。随后亚洲金属网走访人员与经营部副经理梁文治对当前电解铝市场交换了意见。随后,在梁经理安排下,黄磊经理陪同我们参观了其二期电解铝生产线的投产运行情况。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渑池天瑞铝业,并和经营部经理孟奎,经营部副经理何煜民,原料采购科科长杨亚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双方对氧化铝、氟化铝、电解铝等市场走势及河南省限电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赵晨(左)、天元铝业经营部副经理梁文治(中)、信息部经理黄磊(右)
渑池天瑞铝业经营部经理孟奎(左)和采购科科长杨亚峰(右)、亚洲金属网分析师高兴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