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铋业和湖南金旺实业

在湖南铋业有限公司成立即将3周年之际,亚洲金属网分析师胡冠军出访了湖南铋业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销售副总雷小华、总经理助理陈庆江及营销部业务经理刘昊的热情接待。
湖南铋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由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湖南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永兴亚通科技有色金属综合回收有限公司、广东阳山县江英镇陆仔控温傍山铅锌矿、永兴县天源金属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安仁县永盛铋业有限公司6家具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的公司成立,铋产量占全国的 40%,拥有国际市场35%的份额。
雷总回顾了铋市场的走势,并分析了当前市场所面临的问题。因为在税收政策上的调整,采矿难度加大和采矿成本增加,一定程度上都促成了当前铋锭价格持续上涨。但同时,国内普遍存在的不带票交易则对正常的市场交易形成了不少负面干扰。雷总表示目前国际市场铋锭价格也在缓慢上涨,后期价格还有一些上涨空间。
24日亚洲金属网也拜访了湖南金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金旺实业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产品线。金旺公司年铋盐产量达到2,500吨,为全国最大,与MCP、德国BASF和美国Dupont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亚洲金属出访湖南铋业和湖南金旺实业
左起:湖南铋业总经理助理 陈庆江 亚洲金属网胡冠军 湖南铋业销售部副总雷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