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陕西金属镁企业

2011年8月18日亚洲金属网镁产品负责人晁婧出访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市场总监朱致维等的热情接待。
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创建的一家集金属镁、硅铁、纯炭生产、销售为一体,服务信誉AAA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终端产品镁锭销往国内主要金属加工区域的同时,还远销于欧洲、北美、中东、澳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
朱经理回顾了2011年来镁锭市场的发展情况,并认为镁锭生产成本变动等因素对价格的影响不容小觑。另外朱经理就海关再次实施的限价政策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认为限价对规范镁产品出口市场秩序有积极影响。同时,他对亚洲金属网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亚洲金属网继续一如既往的坚持公平、公正的反应市场情况。
同天,亚洲金属网晁婧出访府谷县天宇矿产实业集团,涉及选煤生产、兰炭生产、镁及镁合金生产、硅铁生产等多项业务,并同亚洲金属网保持长期良好关系。
天宇集团销售副总经理杨锐对亚洲金属网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欣然接受亚洲金属网专访,介绍了陕西地区发展金属镁的优势所在,并对陕西地区成为未来中国镁市中心充满信心。同时杨总也对当前金属镁市场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未来镁价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一 亚洲金属晁婧 中 天龙镁业市场总监朱致维
天龙镁业市场总监朱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