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8月19日亚洲金属网锑品负责人许娜出访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经营副总李中平、销售部部长邹树蓬以及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庆斌等的热情接待。
辰州矿业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锑矿开发公司,是一家集地质勘探、采、选、冶、运输、机械修造及金属深加工为一体,拥有国际领先的金锑选矿和冶炼精细分离技术的上市公司。
交谈中李总表达了他对未来锑市的看法和信心,并希望亚洲金属继续对锑品市场进行详实报道,让更多国外公司听到中国企业的声音。
附:晚饭后在锑品销售经理夏军及伍一波的带领下参观了夜幕下的辰州文化广场,并观看了辰州矿业职工一年一度的篮球赛,体会到辰州矿业职工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辰州矿业董秘兼经营部副总李中平和亚洲金属网许娜
辰州矿业销售部部长邹树蓬和亚洲金属网许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德国Fwhempel公司陈忠泽,渣滓溪锑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庆斌,辰州矿业董秘兼经营部副总李中平,亚洲金属网许娜,贵州五金矿产李晓芳总经理,辰州矿业销售部部长邹树蓬
辰州文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