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河南万和不锈钢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1年9月29日下午,河南万和不锈钢有限公司经理尚红超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稀土负责人赵冰怡就当前稀土国内市场和出口价格走势及未来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河南万和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金属集散地-河南省长葛市大周镇,公司总占地面积38亩,建筑面积11880平方米,是国内一家大型的不锈钢装饰管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实力雄厚,从台湾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生产焊机设备、水压机、蜗流探伤仪、酸洗生产线、四辊可逆冷轧机、抛光机组及不锈钢复合管生产设备等。
“在磁钢和不锈钢行业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我们也希望企业发展可以多元化,” 尚经理说。“现在我们比较看好稀土行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涉足这个行业,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希望可以把稀土行业做好。”
“目前为止,我们稀土产品涉及到的是合金部分。包括镨钕混合金属,金属钕,镝铁,钬铁和钆铁等相关磁性材料的原材料生产销售,”他说。“我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国内和出口市场都可以做。”
双方在已有稀土及磁材的历史数据和分析当前形式的基础上,对短期内稀土市场在国内和全球走势上进行了探讨。充分利用该公司现有的资源,以点开始,从点到面。从稀土的合金开始,做大做好,逐渐从合金扩大到稀土的氧化物。
“我们一直关注亚洲金属网。也了解到国外很多客户参考你们的数据,”尚经理说。“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沟通市场,共同把稀土行业做好。”
河南万和不锈钢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河南万和不锈钢有限公司经理尚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