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凌钢股份北票钢管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11月8日凌钢股份北票钢管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张鹏宇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就当前国内外焊管市场情况以及加强双方后期合作等做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亚洲金属网吴芳和徐文爽予以接待。
张鹏宇先生主要负责国内华北地区市场的开发以及出口业务,但是受近期国内外经济环境恶化的影响,各种钢材价格不断走低,焊管销售受阻,因此他此次来京的目的主要是拓展市场。然而,受地理位置所限,钢厂到华北如京津的运费要远高于河北唐山以及天津地区的管厂,客户的采购成本增加,协议较难达成。张鹏宇称:“我们到北京的运费是130元/吨,而友发钢管厂到北京只有70元/吨,所以我们的产品到这里很没有优势,开发市场有一定困难”。
稍后,张鹏宇先生与亚洲金属网管材负责人徐文爽交流了目前国外钢管市场情况,以及国内钢管出口商面临的困境。“我们多是通过代理商出口,主要市场是中东国家,但是近期出口订单很少,”张鹏宇称。徐文爽则就不断高筑的国际贸易壁垒情况与张先生做了交流。因此张鹏宇也希望能够加深与亚洲金属网的合作关系,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凌钢股份北票钢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大企业凌源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配备50,76,114,重型114,219,355直缝焊管机组,630及1420螺旋焊管机组等设施,今年焊管产能为15万吨,预计至2012年年产将释放至30万吨。
来访结束后,张鹏宇先生邀请吴芳和徐文爽共进晚餐。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