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陕西钼矿山企业及钼业分会

2011年11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女士出访陕西洛南地区钼矿山企业,与企业领导面对面探讨了国内钼矿山发展之路,同时还拜访了位于西安市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钼业分会,受到杨秘书长热情招待。
亚洲金属网此次陕西之行首站为位于洛南县的西部鑫兴钼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白宏斌先生由于公务出差,所以特别委托了销售部部长张超先生接待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张超先生热情地介绍了现阶段其公司的主要业务,在建项目等,引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参观了公司的钼酸铵和钼粉生产线。会面完毕,双方合影留念。
之后亚洲金属工作人员拜访了洛南地区的几家钼矿山企业,包括陕西秦岭钼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和洛南县九龙矿业有限公司。
当日拜访时,陕西秦岭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延才先生本十分忙碌,但他特地抽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与亚洲金属工作人员探讨了十年来钼矿企业的发展状况,介绍了秦岭钼业现阶段的经营策略,并对明年钼市的发展做出了大胆预测。董先生见解独到,对晚辈关爱有加,但之后还需要接待另一位来自外省的客户,所以委托业务经理王铎先生与亚洲金属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抵达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时,总工程师王琳先生、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付君女士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并介绍了炼石公司现阶段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会面双方交谈甚欢,彼此之间畅所欲言,之后合影留念。
洛南县九龙矿业是当地九家钼矿采选企业按国、省要求,在县政府的指导下,本着自觉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实现资源整合后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以钼矿采、选、冶、加工及其它金属矿产品加工销售为主要业务。此次拜访,公司副总经理芦健先生接待了亚洲金属网工作人员。芦健先生十分健谈,言谈举止刚强有力,从事钼矿事业多年的他,向亚洲金属表达了对国内钼矿事业发展的希冀,双方交谈两个小时后才彼此告别。
除企业外,亚洲金属网这次还专门拜访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钼业分会”,杨晓明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我们。杨先生介绍了目前钼业分会的职责,展望了国内钼业发展趋势。同时肯定了网站工作人员的意义和成绩,表示将会与亚洲金属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互通有无。
亚洲金属网此次陕西之行得到了以上钼业同仁的热情招待,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为国内钼行业提供更多帮助,在此也欢迎钼业公司来亚洲金属进行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西部鑫兴销售部长 张超先生(左)、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 李三军先生(右)
西部鑫兴销售部长 张超先生(左)、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钼分析师 李博女士(右)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陕西秦岭钼业 王铎先生(左)、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 李三军先生(右)
陕西秦岭钼业 王铎先生(左)、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钼分析师 李博女士(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 李三军先生(左一)、炼石矿业总工程师王琳先生(左二)、炼石矿业总经理助理付君女士(右二)、亚洲金属网钼分析师 李博女士(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