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北京相关钼业公司

2011年9月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出访了北京天辰铁合金厂(山西宏丰钼业),受到了公司副总胡建松先生的热情款待。12月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北京顺义地区,出访了北京思成铁合金厂和北京罡正龙炎有限公司,思成铁合金总经理刘江先生、总经理助理盛炳先生,罡正龙炎总经理吴松涛先生也都热情地接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会谈后合影留念。
山西宏丰钼业有限公司位于晋、冀、蒙三省交界处,地处阳高县城东三公里处,308国道从门前经过,距京大高速仅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在阳高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感召下,将正在生产经营的北京天辰铁合金厂引入阳高的一个项目。经过几年经营,不断发展壮大,各项经济技术指标逐年递增,并荣获多项殊荣,是全县最优秀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资产5000余万元,下设两个分厂(阳高顺辰铁合金厂,右玉凯达钼加工厂),一个销售公司(北京天辰铁合金厂)。公司拥有三条生产线,员工百余名,工程师3名,主要技术工人45名,年生产量达1000余吨,目前生产两种规格的产品(即55%、60%钼铁合金),以过硬的技术,合理的工艺流程,达到冶金部GB3649-87的国家技术标准,被大同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北京思成铁合金厂成立于2002年,原建于北京市顺义区。后因多方原因迁至张家口阳原县,思成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生产钼铁、钒铁、氧化钼为主的专业生产厂。该厂严格执行国家GB/T3649-2008标准。年产钼铁3000吨,钒铁1500吨,长期合作客户: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首钢、迁钢、包钢,大江集团等;精铸、铸钢企业遍布江浙一带,产品质量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罡正龙炎铁合金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市铁合金有限公司(2000年年产钼铁4800余吨,产品80 供出口),因公司发展需求及影响北京市承办奥运工作,加工车间已搬迁至辽宁省朝阳市,名为朝阳喀左罡正龙炎铁合金厂,销售公司(北京市罡正龙炎铁合金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顺义城西。 北京市罡正龙炎铁合金有限公司销售钼铁有多年的钼铁成产经验,钼含量从50-- 65 均可生产,是钼铁专业生产厂。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钼分析师李博(左一)、北京思成铁合金厂总经理助理 盛炳先生(中)、亚洲金属铁合金部总经理 李三军先生 (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