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开发采购部

2011年12月15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及镍系市场分析师蔚璇前往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开发采购部。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开发采购部合金科科长李润林先生,镍铁采购经理魏晓兵先生 同亚洲金属网人员对当前镍铁,不锈钢,电解镍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同时向亚洲金属介绍该企业目前采购状况。该公司12月份镍铁采购量超过70000吨,目前生产情况正常。12月下旬或将公布2012年1月份镍铁询盘价格及采购量。
另外,亚洲金属网将于2012年4月25-27日在太原举办2012国际镍产业链高峰论坛,此次会议,亚洲金属网很荣幸的邀请到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开发采购部合金科科长李润林先生就太钢2012年镍系原料采购计划与分析发表演讲。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大门
亚洲金属分析师蔚璇在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开发采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