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走访山西氧化铝厂及山西有色协会

2011年12月15-16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分别走访了山西森泽煤铝(集团)公司和山西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山西森泽煤铝(集团)公司:集团副总经理杨小洪及销售部部长刘丹亲切接见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双方就当前氧化铝市场走势及山西氧化铝长期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总详细说明了其即将投产的年产60万吨氧化铝项目。该公司现有员工1300人左右,自备铝土矿、石灰石、电厂、水资源等,因此氧化铝生产成本较低。
据介绍,该公司开山建厂,当前一期占地1000亩左右。明年开始将用半年时间铲平周边部分山体,再开拓1000多亩用地,为其二期氧化铝项目做准备。
山西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香槐亲切接见了亚洲金属网人员,并就今后山西电解铝、氧化铝发展规划进行了剖析。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左)、森泽煤铝副总经理杨小洪(右)
(从右至左)山西华泽铝电能源动力主管贾永斌、山西有色协会秘书长王香槐、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森泽煤铝氧化铝生产设备1
森泽煤铝氧化铝生产设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