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乐山鑫河电力和明达集团

2011年12月15-16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铬系市场分析师白晓玲走访了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明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对公司领导进行了专访,并参观了两公司的冶炼厂。
12月15日下午拜访了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集水电开发、铬铁冶炼、铁锰铅锌矿开采、宾馆旅游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鑫河电力公司目前铬铁矿热炉全部开启,3台12500KVA和2台16500KVA,其中一分厂前年新建,技术先进,采用全自动技术生产高碳铬铁。该公司有计划将一台12500KVA的矿热炉改建成更大的炉子,但具体时间取决于市场。一台3,500KVA精炼炉正在组建中,2012年投入生产。
虽然鑫河电力处于山区,公路交通不便,但因为铁路正好经过原料仓库,铬铁及铬矿的运输较为便利。
12月16日上午拜访了四川明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受到朱其明副总经理及李飞经理的热情接待,拜访期间亚洲金属网对朱总进行了专访,朱总也对市场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内容详见亚洲金属网老总专访栏目),之后参观了明达集团的冶炼厂,对工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明达公司创建于1970年,2001年组建四川明达集团。主要从事冶金产品生产、水力开发与发电、工业与民用建筑和房地产、商业贸易。拥有电炉10台总容量84900KVA(16500矿热炉2台,7500KVA矿热炉4台, 3000KVA精炼炉1台),水电站1个(总装机容量5.4万千瓦),而且还拥有铁路专线一条,进出货物方便快捷。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聚龙冶炼厂周厂长和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白晓玲
四川明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李飞(中),销售李光耀(左)和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右)
亚洲金属网
四川明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李飞(右),销售李光耀(左)和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白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