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北京板材钢贸商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2年元月6日晚,北京国内钢材部举办了“亚洲金属网北京板材钢贸商联谊会”,约二十家北京地区板材一级代理商、协议户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并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会以“携手贸易商,促进交流”为主题,特邀请北京各板材钢贸商参加,不少商家表示之前相互间以电话等方式联系较多,鲜有这样的机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会上,各嘉宾热烈交流讨论,共同举杯欢庆新年,气氛融洽和谐,并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不少商家反馈活动意义重大,并表示希望以后能与我们多多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此次联谊会,促进了商家之间的交流,更是增进了我们与各商家之间的感情,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亚洲金属网北京板材钢贸商联谊会”圆满结束。
参会名单:
北京五矿钢铁集团 王钢
北京采纳物资有限公司 程勤虎
北京凯泽福通公司 王创
北京正大金属公司 李子强
北京飞跃恒通公司 周永波
北京中储金联有限公司 张晓鹏、付艳平
北京顺天诚通公司 张源
北京中钢炉料有限公司 王瑞
北京汇仁昌公司 曲占基
北京林瑞祥公司 张贵源
北京中钢钢铁集团 彭亮
北京金隅有限公司 赵圣楠
北京鸿昌百公司 高勇、邢丽红
北京德飞龙商贸 蔡经理
北京顺风中兴商贸 程丽君,王先生
北京万德豪商贸 武月强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依次为:顺天诚通张源、鸿昌百高永、鸿昌百邢立红、中钢炉料王瑞、中储金联张晓鹏、汇仁昌曲占基、中钢钢铁彭亮、亚洲金属王龙、亚洲金属张涛、亚洲金属梁凌。
左起依次为:亚洲金属柴元、中储金联付艳平、顺风中兴程丽君、亚洲金属梁玲、飞跃恒通周永波、北京金隅赵圣楠、采纳物资程秦虎、正大金属李子强、五矿钢铁王钢、凯泽福通王创、林瑞祥张贵源。
亚洲金属网
左起依次为:亚洲金属杨行福、万德豪武月强、顺风中兴王先生、顺风中兴程丽君、亚洲金属梁玲、中储金联付艳平、德飞龙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