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中色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月23日,中色东方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调研部经理赵海田和市场部销售主管侯丹鸿走访了亚洲金属网,并同亚洲金属铁合金耐材部分析师杜善凡和小金属部钽铌产品负责人蔡红军沟通光伏和碳化硅市场、钽铌市场交流观点。
中色东方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铍、钛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冶金、化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世界钽冶炼加工三强企业之一、中国唯一的铍材加工、研究基地,是国际钽铌研究中心(TIC)的执行委员单位、宁夏新材料产业领军企业,拥有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钽铌铍特种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年来关注光伏行业发展,投资建设了30,000吨光伏刃料绿碳化硅微粉生产线和12000吨硅片用高强度切割线。
中色东方与亚洲金属网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亚洲金属网
左至右:杜善凡 赵海田 侯丹鸿 蔡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