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波兰帕克特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2年3月12日,波兰华沙的帕克特公司(PAKT)负责人克里茨托夫亚当斯基(Krzysztof Adamski)访问了亚洲金属伦敦办事处,会见了铁合金市场分析师艾略特(Elliott Day),双方就欧洲钼铁和氧化钼市场进行了讨论。亚当斯基表示,他很高兴与艾略特见面,分享金属行业资讯,他十分赞赏亚洲金属定期提供最新的价格信息和市场分析。
帕克特公司向波兰许多冶炼厂提供供应代理服务,亚当斯基正积极寻求欧洲氧化钼供应商,他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得到更多信息。亚当斯基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并提出对今年欧洲钼铁市场走势的观点。他还表示,2012年第一季度,钼铁价格相对波动,但后期将会好转,从长期来看,以持稳为主,现货市场交易较2011年缓慢活跃。
帕克特公司与中国签有长期的稀土合同协议,并不定期向欧洲终端用户供应稀土氧化物。
亚洲金属网
帕克特公司负责人克里茨托夫亚当斯基和亚洲金属市场分析师艾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