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东部分氧化铝厂及贸易商

2012年3月22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及助理研究员孙匡文走访了中铝山东分公司、山东鲁北化工及淄博润迪铝业。
3月2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中铝山东分公司,受到公司营销中心氧化铝科科长宋强及其他人员的热情接待。宋科长带领亚洲金属网拜访人员参观了公司氧化铝主要生产流程。
亚洲金属网一行与市场部人员就当前氧化铝市场进行了一系列沟通,着重探讨了当前中国氧化铝主要产区产能及实际生产、供应情况,并对上下游产业链做了简单的沟通。同时,对当前业内普遍关注的印尼铝土矿限制出口的热点交流了看法。
交流中,宋科长就公司较长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所遇问题做了简单阐述,并介绍了公司今后大致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其对当前国内氧化铝及铝行业发展的看法。
程经理还对公司在工业园区的仓库布局、办公环境做了简单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公司海外办事处的情况。
3月2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来到淄博润迪铝业有限公司, 程远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业务规模,并就当前国内氧化铝市场做了沟通和探讨,还就印尼金属矿限制出口相互交流了看法。
3月23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来到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市场部胡炳仁胡总及张洪前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也就当前业内关注的诸多焦点问题作了一番探讨。其中就印尼限制铝土矿进口这一当前受关注度最高的问题,以及印尼限制铝土矿出口对氧化铝市场供应,价格走势等问题,胡总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市场部张经理的带领下,亚洲金属网一行参观了公司氧化铝生产,并向张经理咨询了生产中的一些问题。张经理对公司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了公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及成本优势。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中铝山东分公司氧化铝科科长宋强(左)、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右)
淄博润迪铝业程远经理(左)、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