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东宇星锑业和深圳杰夫实业集团

2012年3月22日,亚洲金属网锑品负责人许娜分别出访广东宇星锑业有限公司和深圳杰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宇星锑业采购部经理黄锦江先生以及国际贸易部主管叶逢青女士进行会谈。听黄经理和叶小姐介绍了宇星目前的生产以及销售情况,重点谈到自2011年下半年受欧债危机蔓延、锑市需求疲软影响下, 宇星在做好氧化锑销售的同时,力推本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的锑系和非锑系新型YT系列环保阻燃剂,保证了公司在锑行业众多公司利润步步被压缩的形势下,保持公司的利润增长。
2012年3月23日,在深圳杰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亚洲金属网锑品负责人许娜与杰夫实业集团董事长谢建龙先生、总经理助理赵霞女士、营销中心业务经理曾文伟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文彦先生和营销中心副总林峰先生等公司领导层进行了友好的面谈。杰夫实业集团和亚洲金属网一致认为2012年锑价主流趋势会呈阶段性波动,但受生产成本的增加以及需求疲软的双面夹击,价格上涨和下跌空间都很有限。作为一家有着锑出口供货资格以及氧化锑出口配额等得天独厚条件的企业,他们切身体会到经济低迷给锑品出口带来的难度。目前部分出口商不得不把主营业务从出口转向内销,使得国内竞争加剧。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广东宇星锑业采购部黄锦江经理(右)和亚洲金属网锑品负责人许娜(左)
左起深圳杰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林峰、总经理助理赵霞、亚洲金属网锑品负责人许娜、杰夫实业集团董事长谢建龙、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