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4月12日下午,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国际贸易部汤万旭来访亚洲金属网,和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部高级研究员胡冠军探讨了当前和今后硒粉市场的供应和需求情况。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由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和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共同组建,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公司涉及硼酸、钛矿等金属和非金属产品市场,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关注硒粉进口业务,由于当时国际市场硒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进口风险很大,所以推迟到2012年才开始硒粉进口业务。
双方交流了对日本、比利时、加拿大、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市场的硒粉供应情况和中国市场需求情况的看法。关于需求,双方了解到近期中国市场需求较为疲软,硒粉采购乏力,而且价格上看,利润也比较有限。尤其是国际市场硒粉采购成本较高,国内市场回升有限。
汤先生表示国药国际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和合作关系,目前和哈萨克斯坦、波兰、印度等国家的供应商取得联系,但许多已经签订了长单,手中没有什么库存,今后将会加强和业内公司的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自2004年开始硒粉市场报道和分析,目前除了提供市场消息、产品报价、海关统计外,新成立了市场研究部以期拓宽市场研究深度。汤先生表示比较关注亚洲金属网的定制服务,后期希望扩大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