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波市江北大创铜线有限公司

2012年4月13日,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部铜产品市场研究员王彦青先生出访宁波市江北大创铜线有限公司,参观了无氧铜杆的生产车间,与江北大创铜线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剑勇先生以及副总经理胡军平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
据胡军平副总经理介绍,宁波市江北大创铜线有限公司隶属于宁波金田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年生产能力超过10万吨,企业总资产近300万人民币,规模为190人。主要经营项目无氧铜杆的制造。公司生产设备先进,产品性能优良,具有纯度高、电阻率低、结构密实、加工性能优等特性,获“浙江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胡军平副总经理还表示,尽管目前铜市场不及往年,下游需求仍无明显改善,同时全球经济正处于缓慢复苏阶段,但公司牢牢把握市场运行趋势,迎难而上,使公司整体运营处于正常。自春节以来,产量稳步提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也有部分产品出口海外。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