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镁砂产品助理分析师石雪出访了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参观了高纯镁砂的生产车间,与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刚先生及销售副总经理赵振利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对当前镁砂市场情况和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入交谈。
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鞍山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由亨特利投资集团公司与全国最大的矿山企业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共同出资组建的。几年来,公司坚持科学生产、精细管理、质量为本、人才管理的发展战略。目前高纯镁砂年生产能力16万吨。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右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刚,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赵振利先生,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石雪合影
右起:亨特利(海城)镁矿有限公司吴海宁,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石雪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