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议论坛

2012年5月16日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议论坛。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议论坛
展会上来自多晶硅及其下游组件行业的多家企业对其光伏产品做了相关展示。会展上,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与参展企业进行了友好交谈,对后期市场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光伏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速度较快。不过,在发展过程中过于依赖于欧洲市场,致使受欧债危机的影响,中国多晶硅及其下游光伏市场运行变得越来越艰难。
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与参会公司唐山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巴坤林经理进行了友好交谈。唐山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生产与服务,已经初步具备了铸锭、切片、电池组件比较完备的产业链条。巴坤林经理谈到,现在中国多晶硅市场运行较缓慢,受到进口多晶硅不断涌入中国市场的影响,国产多晶硅销售较为困难。对于后市,他表示多晶硅市场近期回暖的可能性较低。同时,巴坤林经理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做出了肯定,希望亚洲金属网继续坚持对市场公正、准确的报道。
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与参会公司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和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等多家多晶硅及下游光伏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友好交谈。他们均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对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及其下游产品开发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