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云南祥云中天锑业和红大锑业并受邀出席中天总公司旗下雄诏大酒店开业典礼

5月17日-19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品分析师许娜走访大理雄诏实业有限公司分公司祥云中天锑业有限公司和同位于云南大理的红大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应邀出席雄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五星级酒店雄诏大酒店的开业典礼。
1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锑品分析师许娜和锡矿山闪星锑业原料部部长刘湘龙,云南木利锑业董事长戴灵、总经理陆磊,贵州省五矿副总阮成勋,益阳华昌总经理王建根,广西中锑总经理张栋,志荣锑品厂总经理杨光华,禾青锑品厂总经理扶永中,湘峰锑业法人代表杨腊生和董事长杨四元,红大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忠华,振强锑业孙玉章,溆浦龙王江锑矿总经理谢海平,海口广升贸易经理吴坚,上海普照贸易法人代表陆斌瑞,广西贵港格雷蒙黄会泽,久丰金属交易所董事长冯子勇等等锑业人士参加了雄诏大酒店的开业典礼。
1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锑品分析师许娜拜访了红大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忠华,在红大锑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和工会主席字莹珺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大锑业的工厂,并听取了字莹珺先生对红大锑业目前状况的详细介绍。
19日上午锑业内人士参观了中天锑业在祥云县的工厂,参观完工厂大家齐聚一堂,座谈锑市行情。因欧洲债务危机恶化趋势明显,生产企业对后市担心加剧。中国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橡塑、玻璃、陶瓷、聚酯等锑品应用领域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致使锑品市场需求整体减弱。而自2010年3月底开始的锑行业环保整顿,在整治无序市场的同时,提升了行业准入门槛,并推动2010年锑品价格暴涨,国外矿石进口成本增加,生产商的成本不断升高。而国内外需求一致低迷,在经济未见好转之前,未来锑价上涨阻力较大,但因生产成本增加,锑价下跌亦没有多少空间,部分生产商表示,若锑品价格继续下跌他们将选择暂停生产。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祥云中天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绍武和亚洲金属网许娜
祥云中天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漫琼和亚洲金属网许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锑业座谈会
红大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忠华和亚洲金属网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