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印度斯特莱特铜业来访亚洲金属网

7月16日,印度Vedanta旗下斯特莱特铜业(Sterlite)稀有金属部经理Santhosh Ganesan和经理助理S. Annamalai来访亚洲金属网,和小金属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一起探讨了当前国际和中国硒粉市场的情况。
斯特莱特是一家硒粉生产商,每年金属硒产量可达到150吨,对中国出口不断增加。Santhosh向亚洲金属网详细了解了当前中国市场硒粉的需求量和需求结构,当前硒粉价格水平及影响因素,并共同探讨了后期硒粉的发展走势。
斯特莱特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资讯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亚洲金属网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期待和亚洲金属网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胡冠军,斯特莱特铜业经理Santhosh Ganesan, 斯特莱特铜业经理助理Annama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