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北承德天宝矿业和承德矿业

2012年7月12日下午,河北承德宽城天宝集团营销部部长王俊军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网研究部铁矿石负责人杨庆,并对当前铁精粉市场国外行情交换了意见。王部长表示,去年天宝矿业产量为270万吨,年收益在10亿元左右。然而,自去年四季度以来,钢铁行业急转直下,价格更是一跌再跌,今年年产量将会扩大到350万吨左右,但利润目标相对较低,对今年的低迷行情已经有所预期。对后市仍相对悲观,其认为,即使十八大政府换届后,国内经济环境也很难快速回暖,仍需时间消化前期的低迷。产量仍在持续发展中,今年5月份刚刚投产了一座年产80万吨铁精粉的选厂,还有一座年产150万吨的选厂年内投产,届时集团铁精粉产量将会达到400万吨以上。最后,在王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刚投产的年产80万吨选厂,宝丰矿业。车间主任对生产工艺、设计及设备做出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7月13日河北承德宽城京城矿业集团销售部部长张尧先生热情的接待了亚洲金属网来访人员杨庆,其对亚洲金属网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以后就铁精粉市场多多沟通,也可以常常到工厂来深入考察。张部长对目前的铁精粉市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其认为今年整个钢铁行业将会持续处于底部,钢材及其原材料如铁精粉价格将会保持底部振荡,很难有所突破。对于矿山企业来讲,只能通过控制成本来度过难关。公司仍在大力扩产,以拉低单位成本,增大盈利空间。现在公司拥有5座选厂,其中4座集中破碎供给,一座自配破碎车间,铁精粉年产量为180万吨,现有一座年产100万吨的选厂正在修建,预计年底之前投产,届时集团铁精粉产量将达到近300万吨。最后,在张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厂自备破碎车间的选厂,同时,其对生产工艺及采选设备进行了简单讲解。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河北承德京城矿业集团销售经理张尧(左)和亚洲金属网研究部铁矿石负责人杨庆(右)
河北承德天宝矿业集团销售部长(左)和亚洲金属网研究部铁矿石负责人杨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