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科博特举办的市场讨论会

2012年7月19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钴市场分析师孔占荣应邀参加宁波科博特钴镍有限公司市场讨论会。
宁波科博特钴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建庆、销售总监高峻旗、销售经理韩迪飞和市场部经理周玖城与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石春红与来访人员就市场方面进行了沟通。目前大部分钴盐生产商处于亏损状态,减产现象普遍,业内人士普遍情绪低落,科博特希望各个企业在这个艰难的环境下可以抱团取暖,从而尽量避免价格战,共度难关。同时,企业也非常希望媒体在当前形势下能够正确的引导市场。亚洲金属表示在市场报道方面会一如既往坚持公正的第三方立场。
同时,科博特与金和对亚洲金属即将在10月24-26日于海南三亚举办的第七届战略金属峰会表示支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宁波科博特钴镍有限公司
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