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江苏省部分钼化工及钼制品企业

2012年8月1-3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和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走访了江苏省泰州市俞垛镇部分钼化工及钼制品生产企业。
8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江苏舜驰钨钼制品有限公司(姜堰市光明化工厂)并受到了董事长丁舜先生的热情接待。拜访期间,丁董事长表示由于目前不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经济形势仍不乐观,钼价仍有下滑空间。同时,丁董事长还表示将对亚洲金属网将于10月18-19日在上海举行的“全球钼业年会”给予支持,并已确认报名参加此次会议。
8月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又来到了姜堰市邦德金属制品厂,与厂长丁明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就钼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8月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泰州市万鑫钨钼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万瑞春先生的热情接待。对于当前钼行业的低迷走势,万董事长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价格虽然已处于低位,但下滑风险犹在,不可贸然抄底补料。另外,万董事长也对“全球钼业年会”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并已报名参会。
8月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姜堰市贝斯特钼制品有限公司。拜访期间,亚洲金属网与总经理丁勇先生就钼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丁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其钼酸铵和钼酸钠生产车间。
8月3日上午,姜堰市安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原姜堰市第二化工厂)董事长杨国安先生接待了亚洲金属一行人员,并与亚洲金属分享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对当前钼市的一些看法。同时,杨董事长也表示将对“全球钼业年会”给予大力支持。
此外,在拜访姜堰市安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期间,亚洲金属也有幸会见了姜堰市南星化工厂的总经理孙文中先生和姜堰市峰峰金属制品厂的总经理徐建国先生,孙总和徐总也就钼行业发展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江苏舜驰钨钼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舜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姜堰市邦德金属制品厂厂长丁明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泰州市万鑫钨钼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瑞春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姜堰市贝斯特钼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姜堰市安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杨国安、姜堰市南星化工厂总经理孙文中、姜堰市峰峰金属制品厂徐建国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