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内蒙古部分硅锰企业

2012年8月8日-10日,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及锰矿产品分析师郭丽娟和市场部项目经理俞超拜访了化德县天成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创铁合金有限公司、内蒙古亚矿资源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大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拜访期间亚洲金属网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对目前硅锰市场行情及后期走势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8月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天成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硅锰65/17,由于市场行情萧条,目前已经减产70-80%,月产量为1000多吨。公司总经理常宝来先生表示,当前的市场行情估计将会持续几个月,利润空间已经几乎没有了。
8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内蒙古新创铁合金责任公司。该公司近几个月忙于工厂搬迁,近日新扩建的两台25000kwa的硅锰炉子正在烘炉。公司总经理宋廷春先生表示,由于现在市场行情比较低迷,也比较担心开炉后的生产情况会很不乐观。
8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内蒙古亚矿资源有限公司。期间,总经理钱哲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情况以及冶炼厂的生产情况。该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硅锰65/17和中碳锰铁,生产基本维持正常,但是效益也不好。钱总还透露现在集团公司在马来西亚有个年产30万吨的锰合金项目正在建设当中。
8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一行拜访了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大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硅锰并进行稀土的加工贸易。董事长武军先生同样称当前市场低迷,对市场保持观望态度,并透露公司计划等两个月后原料库存消耗完毕就停炉。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市场部项目经理俞超、天成铁合金总经理常宝来和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及锰矿产品分析师郭丽娟
内蒙古新创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厂房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及锰矿产品分析师郭丽娟、亚矿资源钱哲总经理、亚矿资源崔永刚营销经理、亚洲金属网市场部项目经理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