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澳大利亚泰利森锂业锂精矿加工厂扩产开工典礼

2012年8月9-1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锂、钴市场分析师孔占荣应邀参加澳大利亚泰利森锂业有限公司(Talison Lithium Limited)位于格林布什(Greenbushes)锂精矿加工厂扩产开幕典礼。
泰利森锂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锂辉石供应商,公司总部在西澳大利亚珀斯市,工厂位于格林布什,该矿区拥有世界上罕见的品位较高的锂辉石,矿体氧化锂含量略高于3%。
包括泰利森的客户、股东、投资人以及当地政府官员等在内的150多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其中中国锂盐生产企业代表为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卫平和董事吴薇,江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良彬和副董事长兼副总裁王晓申,湖北百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学和国际市场部刘玉红等。
泰利森看好锂行业在世界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前景,包括在手机、笔记本、电动汽车、稳定电网、太阳能存储等方面的应用,此次扩产,该公司锂辉石加工能力翻倍,年产能达到70多万吨,其中大部分为化工级,主要销往中国。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有生产锂盐产品的计划。
10日与会人员参观了格林布什锂精矿加工厂,现场参观了锂精矿加工过程。该公司工厂全部为自动化,据业内人士表示,该套新设备投入价值大概6千7百万澳元。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泰利森锂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常务董事彼得•奥利弗与亚洲金属小金属事业部锂、钴市场分析师孔占荣
泰利森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