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部分钼矿山企业

2012年8月9-10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女士走访了河南省部分钼矿山企业,包括栾川龙宇钼业,洛阳栾川钼业和钼都矿冶栾川瑞达矿业。
2012年8月9日下午,河南煤化集团栾川龙宇钼业党委副书记梁琛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网李三军先生和李博女士,双方就国内钼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交换了意见。梁先生表示目前国内钼市非常艰难,钼铁冶炼行业已经有众多企业停产,而单纯钼矿山企业也早早无法承受低于1,500元/吨度的销售价格,然而未来市场仍不可测。但同时他认为国内钼市会比国际市场止跌早一些,中国经济数据总体要优于国外,且近期钼铁供应量和消费量基本达到平衡。最后,梁琛先生对亚洲金属网发展寄予厚望,对亚洲金属网即将于10月18-19日上海召开的“全球钼业年会”表示支持。
8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洛阳栾川钼业集团,与销售公司负责人讨论了钼市发展现状,分析了钼产品的出口前景,最后洛阳栾川钼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了对上海“全球钼业年会”的支持。
8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洛阳钼都矿冶栾川瑞达矿业。该厂地处栾川县陶湾镇,傍山而建,现选场日选能力5,000吨矿石,月产300吨钼精矿,回收率可达89-90%。公司领导热情招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并表示将对上海“全球钼业年会”予以支持。供销处处长徐新辉先生引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参观了该厂钼矿破碎、球磨、浮选等工艺,详细介绍了栾川地区钼矿特色及瑞达矿业的发展历史。双方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河南煤化集团栾川龙宇钼业党委副书记梁琛、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
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洛阳钼都矿冶栾川瑞达矿业供销处处长徐新辉、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