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江钨世泰科钨综合冶炼加工项目开工奠基典礼

2012年8月1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及市场部经理李欣应邀参加江钨世泰科钨综合冶炼加工项目开工奠基典礼。
2011年5月18日在江西(香港)招商引资活动周上江钨控股集团和德国世泰科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共同投资江钨世泰科钨综合冶炼加工项目。该项目立足江钨控股集团钨产业优势,引进世泰科公司世界先进的钨冶炼技术,生产高品质钨制品。该项目由两个合资公司组成,一是江钨控股集团公司控股的江钨世泰科钨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APT、氧化钨等,设计产能1.4万吨/年;二是世泰科控股的世泰科江钨特种钨(赣州)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金属钨粉和碳化钨粉,设计年产能1万吨。项目于2012年8月14日开工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计划于2013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总投资6.18亿元,达产达标后,两家合资公司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总额7.5亿元,预计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包括江钨控股集团和德国世泰科公司领导及客户,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工商界、金融界代表在内的超过500名宾客参加了开工奠基典礼,江钨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晓云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典礼结束后德国世泰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斯·迈尔博士接受了亚洲金属网的专访,并就当前市场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德国世泰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斯·迈尔博士、亚洲金属网市场部经理李欣
江钨世泰科钨综合冶炼加工项目开工奠基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