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云南部分金属硅工厂

2012年8月15-16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硅产品分析师尹小红女士走访了云南部分金属硅冶炼厂驻昆明办事处。期间,亚洲金属网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到,了解了云南地区目前金属硅生产情况,与大家就近期金属硅市场状况以及后期市场走势交换了意见。
此次亚洲金属网与以下企业相关负责人会面并对金属硅市场进行了探讨: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丁健先生、云南镇康县汇华硅业有限公司陆承云先生、云南永昌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段鹏飞先生、云南中勋硅业有限公司黄小则先生、云南红海硅业有限责任公司韩旭东先生、昆明恒社硅业有限公司陈文慨先生和许志伟先生,以及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谢洪先生。以上企业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亚洲金属网也将继续坚持认真、客观、专业的原则继续为业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今年国内金属硅市场持续低迷,价格亦从春节之后接连下跌至7月中旬,金属硅开工率持续下降。7月中旬之后,由于开工率较低、市场采购有所增加,金属硅价格小幅回升100-200元/吨。但整体金属硅市场仍不强劲,云南金属硅工厂并未全线生产。进入8月份,云南保山地区电价继续下调,开工有所增加,其它地区电价暂时未有调整。需求未有太大好转,而金属硅生产情况还不明朗,金属硅市场陷入僵持。后期金属硅价格走势将取决于国内整体金属硅工厂开工率和需求恢复情况。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
云南镇康县汇华硅业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仓库金属硅出货
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云南红海硅业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