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优利时(北京)工业原材料贸易有限公司

2012年8月17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助理分析师石雪出访优利时(北京)工业原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受到业务部经理池克女士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双方就镁砂出口市场现状和后期走势进行了深入探讨。池经理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缓慢,海外消费商对镁砂的需求也较为低迷,经过去年的大批量采购,消费商们的库存量都较大。今年下半年的镁砂配额量减少,镁砂的出口价格也不会继续走低,海外消费商或将从9月份开始逐步回归市场开始新一轮的采购。
卢森堡优利时欧洲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矿石、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国际贸易的公司。公司实力雄厚,在全世界享有较好的声誉。北京代表处成立于1997年。其主要工作内容是贸易联络和为总部提供相关贸易信息等,从而扩大公司在东南亚,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地的销售,为协助公司完成其整体销售计划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优利时(北京)工业原材料贸易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池克,亚洲金属网镁砂助理分析师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