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和南通光明钼制品厂

2012年8月31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和市场部项目主管俞超走访了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和南通光明钼制品厂。
8月3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受到副总经理朱月庆先生的热情接待。拜访期间,朱总和亚洲金属就钼市发展交换了意见,同时在朱总的带领下亚洲金属参观了钼深加工产品生产线。
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是生产钨钼材料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古城扬州东郊、地处引江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的源头一江都经济开发区张纲配套园内,京沪、宁通高速交叉口,地理位置独特,环境优美。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职工68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余名。
8月3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南通光明钼制品厂,与总经理王森锦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王总表示尽管目前钼市出现利好波动,但经济环境依旧低迷,后市仍然堪忧。此外,王总还表示将对亚洲金属网于2012年10月18-19日在上海举行的“全球钼业年会”给予关注。
南通光明钼制品厂是专业从事钼类产品湿法冶金加工、粉末冶金加工及机械建材制造规模大品质优的生产企业,该企业位于苏中平原,东临204国道、新长铁路,南接328国道和南通空海港口,水陆交通便利。该厂拥有宽敞明亮的生产厂房、精良的装备、先进的工艺、精密齐全的检测手段、生产过程采用微机控制。拥有年产600吨钼酸铵、300吨钼条生产线,主要产品有二钼酸铵、四钼酸铵、七钼酸铵、钼酸钠、钼酸钡、钼粉、氧化钼、钼条、钼板坯等产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和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月庆
左起:南通光明钼制品厂总经理王森锦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