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日照部分钢厂及铁矿贸易企业

2012年9月4-8日,亚洲金属网炉料部事业部经理吴瑞娟和铁矿石市场分析师闫帅走访了日照部分钢厂及铁矿进口贸易商。
9月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日照钢铁有限公司,受到进出口部部长董建峰先生的热情接待。董部长就目前铁矿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透露了近期公司销售目标与计划,表示钢铁行业后期将面临重新洗牌。
9月5日上午,亚洲金属一行来到了山东万宝集团,公司销售总监焦磊先生接见了来访人员。双方就亚洲金属网将于10月30-31日在日照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进行了深入交谈,焦经理表示万宝集团董事长作为日照进出口协会会长,将对此次铁矿会议提供支持。
9月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山东华信工贸有限公司并受到了国内贸易部经理陈鹏飞先生的热情接待。陈经理表示今年进口矿市场行情低迷,7-8月价格持续下跌300-350元/吨,公司进口量较2011年大幅下降。但华信工贸作为当地大型铁矿贸易商,在市场低迷背景下并未停止铁矿贸易。对于亚洲金属网即将于10月30-31日在日照举办“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陈经理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会参加会议。
9月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中瑞集团,拜访了集团常务副总裁汪云宾先生。汪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经营情况,并对金属行业市场咨询的价值做出了充分肯定,之后听取了亚洲金属网对目前铁矿市场行情及未来走势的分析。双方会谈愉快,建立起良好往来关系。
9月5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受到矿石部经理江丽丽女士的热情接见。江经理介绍了公司近期铁矿贸易情况,并表示公司内财务、销售、进口方面均正常动作,并未受到市场大幅下跌影响。得知亚洲金属网将举办“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后,江经理表示有兴趣参与会议,希望通过会议与国外矿山、贸易商加强沟通,增加后期合作机会。
9月5日下午至9月8日,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日照港务局二公司、山西焦煤集团、航贸大厦内铁矿贸易商,包括中铁物产集团、三德特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酒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硕建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星原钢铁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舞钢中加钢铁有限公司、裕华钢铁日照分公司、元宝山钢铁集团、前进钢铁日照办事处、日照联贸物资有限公司、泰华矿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薪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利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冠龙工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百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良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邦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万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万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宝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惠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富邦进出口公司有限公司、宝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兴裕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聚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德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星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旭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亚汇矿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大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神鹰煤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其中多数贸易商对亚洲金属网将在当地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表示支持,并希望与亚洲金属网进行长期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