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与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镁行业大会的部分公司代表会谈

2012年9月12-14日第十五届全国镁行业大会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力拓集团、青海三工镁业集团、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公司、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业内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期间,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与部分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甄子胜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大环境仍旧低迷,国外买方对当前市场信心不足,采购谨慎。此外,镁锭价格的无常波动也让下游客户调整采购量以减少市场波动带来的损失。同时,甄经理还期待亚洲金属继续秉承中立第三方的原则,公正的反映市场情况,让更多企业在亚洲金属及时报道信息中抓住商机。
力拓集团亚洲采购Nina表示当前镁市扑朔迷离,市场不容乐观,对于后期价格走势他们也颇为担忧,遂根据市场走势随行就市下单采货。此外,他们还对亚洲金属及时客观反映市场动态表示认可。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甄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