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青海三工镁业集团

2012年9月20-22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拜访了青海三工镁业集团,并受到三工集团的热情接待。
9月20日下午,青海三工镁业集团董事长朱军及总经理张晓宁亲自到西宁机场迎接亚洲金属网到访人员。两小时后,顺利到达青海三工白云石矿山。白云石作为镁锭生产的主要原料,已然成为衡量镁锭质量及成本因素的主要参考标准。青海三工拥有丰富的白云石储量,质地优良,价格低廉,且距镁锭厂数里,交通十分便利,很大程度上控制了镁锭生产成本。对于青海三工的生产优势,朱总直言,白云石丰富的储量及便捷的交通给原镁生产带来了极大的优势。
9月21日,亚洲金属网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参观了青海三工原镁生产企业—丰瑞镁业有限公司,胡厂长向张洁玉详细的介绍了镁锭生产全过程。对于青海三工能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发展这一缘由,胡厂长表示,青海三工的一大优势就是有青海省丰富清洁的“天然气”作为燃料以及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此外,业内人士的认可与支持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三工的发展。
9月22日,亚洲金属网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参观了青海三工镁合金厂,总经理张晓宁向张洁玉详细介绍了三工镁合金生产现状。此外,张总希望能携手亚洲金属网推进其企业推广,借助亚洲金属网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国内外客户了解青海三工。
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从矿山、硅铁、原镁到镁合金及各种挤压型材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依靠青海省丰富清洁的“天然气”作为燃料,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年产原镁锭、镁粉3万吨,镁基合金锭5万吨,棒材1万吨,牺牲阳极和挤压型材3千吨。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并成立了一支专业的研发管理队伍。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与国外冶金、机械、汽车、家电、电子等行业的客户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青海三工镁业集团董事长朱军、奥地利卡博耐亚洲采购刘洁
青海三工镁业集团镁合金工厂